運動雲

瑟比頓草地賽 盧彥勳晉級四強

盧彥勳。(圖/資料照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 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仍在力拼奧運資格的盧彥勳,於瑟比頓挑戰賽打進四強,面對澳洲選手薩維爾(Luke Saville)以6-4、6-1取得晉級。

里約奧運按照法網結束後的世界排名,取前64名獲得資格,一個國家最多4席,盧彥勳並不在ITF(International Tennis Federation,國際網球總會)行文各國網協的奧運席次確認名單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(圖/資料照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各國網協在收到通知後,需在6月16日前,回報是否由名單上的選手參加奧運,並非最終結果,因此盧彥勳還有機會等ITF彙整最後名單的機會,遞補進入奧運。

總獎金42500歐元的瑟比頓挑戰賽為草地賽,盧彥勳四強將面對澳洲選手湯普森(Jordan Thompson),雙方為第一次交手。

(圖/資料照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盧彥勳網球里約奧運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