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球迷高喊恰恰 彭政閔:第一次拋彩帶不會拋

▲中華職棒封王戰兄弟封王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歐建智/台中報導

中信兄弟彭政閔10日在封王戰沒有出賽,在休息室拋出黃色彩帶,他說:「第一次拋彩帶,我不會拋。」在球迷高喊「彭政閔」的聲音中,最後出來跟球迷說話。

在兄弟以往的封王戰中,彭政閔一定是在場中看著球迷從看台上拋下黃色彩帶,但是10日他卻也變成拋彩帶者,沒有先發、沒有代打,當最後出局時,他在三壘休息區拋下彩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彭政閔說:「第一次拋彩帶,我不會拋。」一語道出心中的感覺,場中慶功的球迷一直喊著「彭政閔、彭政閔」。

沒有出賽的他,最後還是出來跟球迷說話,「首先感謝球團,為總冠軍付出不少心血,球員們也終於得到球團回饋,回饋之後我們也順利拿到上半季冠軍,希望能夠邁向總冠軍,謝謝你們!」

啦啦隊「壯壯」要彭政閔精神喊話:「今年我們一起戴戒指好嗎?」說完之後,球迷高喊「彭政閔、彭政閔」。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、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