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儷奪白玉蘭獎視后大淚崩!拍戲6月只見剛出生女2面

記者林奕如/綜合報導

孫儷主演《後宮甄嬛傳》創下宮鬥劇高潮,睽違多年,再度和原班人馬合作《羋月傳》,飾演傳奇太后一生,精湛演技大爆發,10日拿下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視后,她上台被問到拍戲時最辛苦事情是什麼,她頓時感觸大淚崩,「拍戲時妹妹才4個月大,對母親來說是很難做這決定。」

▲孫儷奪視后大淚崩。(圖/翻攝自騰訊視頻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孫儷上台領獎時透露,「第一次觸摸白玉蘭獎盃是初中,那時我還是一個舞蹈演員,作為司儀把獎盃送到頒獎嘉賓手上。今天我是一名演員,拿到的獎盃是屬於我的。當年我自己選擇了舞蹈,我很感謝表演選擇了我,讓平凡的自己擁有更五彩的生活。」她也笑提到,出門前兒子祝她晚上演出成功,然後兒子還特意做了一個大力士的動作,希望媽媽強壯的意思,小孩童言童語逗笑許多人。

▲孫儷奪得白玉蘭獎視后。(圖/翻攝上海電視節微博)

孫儷是第2度封后,2014年以《辣媽正傳》奪獎,當時她才剛生下第2胎小花坐月子,因此獎由老公鄧超代領,她坦言「我到現在都不知道他當時說了什麼。」讓全場大笑。不過被問到拍《羋月傳》最辛苦事情,她情緒再也忍不住,用手掩面,淚崩感性表示「忘記感謝我的家人,拍羋月時候妹妹才4個月大,女兒這麼小,要拍這麼久的戲,對母親來講跨是很難去做這決定,但是因為太愛這角色,所以毅然做出這決定。」主持人也提到拍戲長達半年多,孫儷只讓女兒來片場1次,她回家過1次,為藝術做出犧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