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開心鬼》羅明珠出殯 「卑鄙會長」淚崩雙眼紅腫現身

記者黃庠棻/綜合報導

香港喜劇電影《開心鬼》深受觀眾喜愛,至今仍常在電視上播出,沒想到曾扮演過女主角林菁菁的羅明珠5月底卻驚傳猝逝的消息,得年47歲,讓影迷感到相當震驚和難過, 10日家屬為她在香港殯儀館壽山堂設立了靈堂,預計將在11日上午出殯,演藝圈好友也都紛紛出席悼念,尤其是「卑鄙會長」哭紅了雙眼,引起關注。

▲羅明珠(左)將在11日出殯,袁潔瑩雙眼紅腫現身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據《東網》報導,羅明珠的家屬10日設立靈堂,演藝圈中的好友包括張學友夫妻、草蜢等人雖然沒有現身,但還是送上大把的花籃,希望能夠送她最後一程,而從《開心鬼》系列電影結緣的「卑鄙會長」袁潔瑩與一手提攜她的黃百鳴都特地穿上一身黑,到現場陪伴家屬,其中袁潔瑩現身接受訪問時,疑似淚崩哭到雙眼紅腫,讓網友看了都相當悲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羅明珠(左二)和黃百鳴與袁潔瑩(右)因《開心鬼》系列電影變成好友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不僅如此,羅明珠的恩師黃百鳴為了紀念她,還特地引用了《開心鬼》的主題歌詞「匆匆的光陰轉眼就會消逝,有幾多青春美麗...... 」貼切又動人的歌詞,令大批網友都惋惜不已,紛紛表示希望她在另一個世界能夠一切安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