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轉隊就幫兄弟奪上半季冠軍 林智勝高喊創造全新三連霸

▲兄弟林智勝。(圖/記者古依晴攝)

記者王真魚/綜合報導

去年幫助Lamigo桃猿拿下二連霸,林智勝本季轉戰中信兄弟,也幫助新東家奪上半季冠軍,取得季後賽門票,賽後接受電視訪問,林智勝藏不住喜悅,向兄弟球迷高喊:「一起創造新的三連霸。」

歷經過多次封王,林智勝今年是第一次穿上黃衫,在一片黃海中慶祝,主持人問道,去年在桃猿噴香檳慶祝,今年則在兄弟慶祝,感覺有何不同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問題可是有點難倒大師兄,讓他乾笑兩聲:「呵呵,這個問題有點尷尬,過去讓它過去!」林智勝最後高舉手,大聲高喊,要一起與兄弟球迷創造新的三連霸!


▲林智勝去年還在桃猿,主持人問到今年在兄弟有何不同感覺。(圖/記者古依晴攝)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、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陳仕朋敗投破紀錄! 中職史上最快50敗投手

震撼!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:我不髒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