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「買1送13」! 帝王蠍獨養半年...背上突爬滿白白幼蠍

▲網友養了帝王蠍半年後,突然生出13隻幼蠍。(圖/網友Lalilata Chen授權提供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這算是賺到嗎?高雄一名網友Lalilata Chen半年前在水族館花了500元,購買一隻「帝王蠍」,沒想到幾天前牠的背上突然出現「一坨白白的東西」還會蠕動,仔細一看才發現都是剛出生的幼蠍。他忍不住疑惑,「單獨一隻養了半年....你到底去哪裡跟誰偷生啦!」

Lalilata Chen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表示,他粗略估算了一下,背上的「白色幼蠍」大約有13隻左右,現在突然多了這麼多隻蠍子也有點苦惱,「等牠們下背後應該只能自己隔離起來養吧,問了朋友都沒人敢要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了解,帝王蠍的懷孕期長達9至11個月,母蠍平均每次可產下約5至20隻幼蠍,因此推測這隻帝王蠍應該是在水族館時就已經受精,飼養後才會突然生出許多幼蠍。Lalilata Chen笑說,「買1送13當然覺得賺到啊!只是這麼多養起來好像有點麻煩!」此外,對於許多網友質疑「為什麼蠍子的尾巴白白的?」Lalilata Chen也解釋,其實那是衛生紙之類的墊材,不小心去沾到尾巴才會髒髒的!

網友看了也大笑,「不是晚上偷偷跑去偷客兄,就是會自己繁殖!」、「我猜是被蟑螂強暴」、「白白的幼蠍看起來好像吻仔魚喔」、「我還以為背上是蒜頭呢」、「一開始看覺得很有趣,看久了有點噁」、「我還以為是蠍子背上長蛆耶」、「恭喜你!現成的外公!」

▼一下子多了13隻,網友苦惱「朋友都沒人敢要!」(圖/網友Lalilata Chen授權提供,下同)

關鍵字: 帝王蠍幼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