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信兄弟睽違14年上半季冠軍 14座半季冠軍史上最多

▲中信兄弟上半季封王,拋下黃色勝利彩帶。(圖/翻攝CPBL.TV)

記者歐建智/台中報導

中信兄弟10日奪得2016年上半季冠軍,第14次半季封王締造中職紀錄,在2002年之後再奪得上半季冠軍,隊史第13次半季「自力」封王,也是總教練吳復連生涯第3次半季冠軍。

兄弟14次半季封王,超越統一13次半季封王, 成為中職新記錄,難得的是在這14次之中,只有一次不是自力封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兄弟在上半季封王紀錄是1992年26勝14敗1和、1993年26勝16敗1和、1994年28勝9敗、2002年23勝15敗3和,再來就是今年。其中1992年、1994年及2002年都是上、下半季冠軍。

中信兄弟總教練吳復連第3次率領球隊奪半季冠軍。2007年誠泰上半季、2015年中信兄弟下半季、2016年中信兄弟上半季。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、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