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el被直擊3度約會「她」! 「說謊遭抓包」粉絲氣炸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男團Teen Top主唱Niel於2015年7月爆出與圈外女友交往,經紀公司出面滅火,否認兩人是戀人,未料,他5月又被網友直擊與一名女子出國旅遊,女方的身份就是當初被Niel否認的圈外緋聞對象,讓許多粉絲痛喊被騙,沒想到,他10日又被拍到與該位女子在外「約會」,再次引來粉絲踏伐。

▲Niel被貼出與A小姐約會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Daum)

Niel於10日被貼出一張在外坐著滑手機的照片,身旁卻坐著一名女子,直擊的網友諷刺po文「Niel、A小姐昨天也有約會」,暗指女方就是之前被拍到一起出遊的女子,且桌上放置的紅色包包,他的緋聞女友也曾在個人社群貼出一模一樣的款式,讓不少網友直指該位女性就是Niel日前否認交往的女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Niel緋聞女友揹的包包與遭網友拍到一樣。(圖/翻攝自Niel緋聞女友IG)

令粉絲無法接受的是,Niel於5月公開道歉信,否認與出遊的女子交往,「我在結束專輯宣傳活動後,與朋友一起計畫去旅行,一起去玩的人只是很要好的朋友,絕對不是大家誤會的那種關係。」字句間充滿悔意表示會反省粉絲的指責,未料他10日又被拍到「約會」照,讓粉絲氣喊被騙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