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Nee泰民邀黃子佼組團 這「理由」讓人超崩潰

▲SHINee」成員泰民上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》。(圖/TVBS提供)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南韓夯團「SHINee」成員泰民,日前獨自抵台為新歌發表會暖身,引發接機熱潮,也上TVBS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》。泰民在節目中不僅賣萌大秀可愛三連拍,更大邀主持人黃子佼組團,不料想卻引起眾怒。

泰民一抵達《榜上榜》台上就大擺迷人姿勢宣傳新專輯,讓主持人黃子佼直呼「好會撩妹」。同時犀利逼問泰民,第一次出個人專輯,還自己寫詞,是準備單飛了嗎?想不到泰民大方邀請黃子佼組新團,遭到Popu Lady不滿質問「憑什麼」。泰民笑回,因為想出一張反應自己想法的歌曲,所以自己寫詞,沒想到被公司採納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泰民搞笑邀約黃子佼組團。(圖/TVBS提供)

「即將成團」的黃子佼立刻虧泰民:「你不知道藝人自己寫詞,公司賺比較多嗎?」一旁的Popu Lady馬上見縫插針,逼問泰民「還敢跟佼哥組團嗎」,還大指黃子佼太矮畫面會不好看。想不到接下來泰民居然說,邀請黃子佼組團的真正原因,竟是「這樣拍照我看起來比較高」,讓黃子佼苦笑怒喊:「妳們到底跟誰比較熟?怎麼胳臂一直向外彎?」

▲泰民在自製奶茶的過程中還跳起舞來。(圖/TVBS提供)

為了歡迎喜歡喝珍珠奶茶的泰民到台灣,特別讓她自行DIY創意手搖飲料。只見他架勢十足,3匙奶精、3匙糖,只見飲料店老闆頓時有難色,聰明又善於觀察的泰民立即解釋,自己希望製作一杯「甜入心扉」的飲料,同時在現場邊搖邊跳起「珍奶舞」,引發現場尖叫!最後泰民指定由現場「年紀最大」的人品嚐,茅頭直指黃子佼,但他最後仍勉為其難喝了一口,笑稱:「這已經不是拉肚子了,可能是糖尿病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