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陽娜娜新戲首播 演技遭酸爆「像清新脫俗的智障」

記者簡子喬/綜合報導

歐陽娜娜是藝人傅娟和歐陽龍的二女兒,極具音樂天賦、大提琴拉得有聲有色,她日前休學在演藝圈發展,也在大陸主演首部電視劇《是!尚先生》、備受期待。不過,戲劇於近日開播,卻掀起微博網友一片罵聲,甚至有人毒舌批評「像智障」、引發關注。

▲歐陽娜娜與陳學冬合作戲劇《是!尚先生》。(圖/翻攝是尚先生微博)

歐陽娜娜在《是!尚先生》中飾演一名天真樂觀的女孩,因為崇拜偶像進入大財團,在陰錯陽差之下與男主角陳學冬成為室友、譜出戀曲。不過近日戲劇開播,有網友把她在劇中的出演片段剪輯在一起,直指歐陽娜娜在劇中不斷自言自語、過於單純,表示「已經很久沒有見過這麼清新脫俗的智障了,尷尬癌看的都要犯了」,吐槽編劇把她的角色定位弄得太糟糕,建議歐陽娜娜還是好好的拉大提琴比較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,也有許多網友心疼歐陽娜娜遭到毒舌攻擊,紛紛戰出來力挺「你有演技你自己上啊!有本事你們不要看啊」、「是導演或者編劇的問題吧!挺住啊娜娜」,留言看法不一。

▲▼歐陽娜娜在劇中飾演單純樂觀的少女,播出後網友評價兩極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►►►觀看歐陽娜娜《是!尚先生》片段請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