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影/觀察陳金鋒打擊 買嘉儀找到代打撇步

 

▲陳金鋒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記者王真魚/桃園報導

統一獅買嘉儀9日對義大犀牛擊出代打再見3分彈,率軍以9比8逆轉勝,連6場出賽都是代打,買嘉儀透露,自己並非場場都有表現,不過最近觀察陳金鋒代打,發現一些訣竅。

連6戰以代打上場,買嘉儀總計6打席僅敲2安,他苦笑:「前幾個打席三振、雙殺啊,都有發生,陳連宏教練就告訴我,不要怕,隨時準備好就好,打不好正常,打好是撿到的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把自己準備好,結果就交給上帝。」買嘉儀這樣告訴自己,但前幾打席沒有表現,多少有些灰心,他開始觀察陳金鋒打擊,找到突破之道。

「我發現陳金鋒代打上場,第一球無論是變化球、直球,只要是好球,他都會揮棒,教練也是這樣跟我說,不要一直等球,因為你揮棒後,有感覺,記憶點會比較深,空等球卻抓不到節奏,反而會落拍。」買嘉儀說。

觀察到一些撇步後,買嘉儀開始要求自己積極出棒,不過昨天轟出全壘打,並沒有第一球就揮,他說:「我在場邊觀察很久了,黃勝雄昨天的投球尾勁沒有很好,所以我已經設定好要打高的球。」

買嘉儀在9局下一、三壘有人時上場打擊,當時他只盼把三壘的人送回來,卻沒想到擊出全壘打,他笑說:「一開始沒發現是全壘打,跑到三壘後,別人跟我說,我才知道,咦?是再見全壘打啊!」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