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徽看板出現中華民國國旗 網友:這個新風尚有點超前

▲「說文明話、辦文明事、做文明人、樹立社會主義新風尚」。(圖/翻攝自騰訊新聞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安徽省安慶市為了宣傳社會主義,在大街上廣布看板倡導理念,不過有網友發現看板上出現中華民國國旗,照片PO上微博之後引起各方關注。

對此,安慶官方回應,有關文明創建宣傳展板的問題,經由網友提供地點後拆除更正,並且已經通知市文明辦(安慶市精神文明建設指導委員會辦公室)、城管局調查,下一步將懲處相關部門及負責人,感謝各位網友關心。

這則新聞上網後引發網友高度討論,至今已超過4000則留言,有網友痛罵,「現在的漢奸都是明目張膽,就像去小日本旅遊一樣」、「有賣國心思,嚴查」,也有網友認為兩岸都是一個國家,沒甚麼大不了,「大家都是中華民族,怎麼漢奸了」、「都是炎黃子孫,我們到今天還不能大度點嗎,一個旗子都容不下如何容天下」,也有網友笑稱,「這社會主義新風尚有點超前」、「肯定是老蔣撤離時留下的潛伏特務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