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東熱氣球嘉年華7月登場 最受歡迎4款造型搶先曝光!


▲粉紅招財貓「High Kitty」,是今年最受矚目的造型球之一,即將在熱氣球嘉年華第一週登場。(圖/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提供)

記者林育綾/綜合報導

「2016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」即將在7月1日至8月7日於台東鹿野高台登場!時間距離不到一個月,主辦單位將每年最受期待與歡迎的造型球曝光,第一週率先登場有4款,分別是粉紅招財貓造型、海洋風、大貓熊、奇異鳥,並邀請網友以中文命名,許多創意巧思湧現,十分有趣。

「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」率先公佈今年即將亮相、最受矚目的造型球,活動第一週會率先登場的是High Kitty(7/1-7/14亮相)、Fishbowl(7/1-7/14)、Panda(7/1-7/9)、Kiwi(7/1-7/13),主辦單位也邀請民眾集思廣益,替這些造型奇特可愛的熱氣球中文命名。


▲即將在7/1-7/14登場的海洋風「Fishbowl」,網友創意命名:奇幻水族箱、飛上藍天的海洋、龍宮奇航等。(圖/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提供)

網友發揮創意巧思,有人將粉紅色的大貓High Kitty命名為「飛天粉紅貓」、「愛神幸福貓」、「哈囉你好貓」;藍色海洋風造型的Fishbowl則有人取名「奇幻水族箱」、「湛藍海底世界」、「飛上藍天的海洋」、「龍宮奇航」等。

貓熊造型的熱氣球則有「胖達撲天」、「功夫熊貓」、「霹靂大熊貓」、「進擊的熊貓」、「抱抱熊」...等命名;而最後的奇異鳥則有「奇異鳥博士」、「一飛衝天奇異鳥」等等。


▲貓熊造型的熱氣球則有「胖達撲天」、「功夫熊貓」、「進擊的熊貓」、「抱抱熊」...等命名。(圖/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提供)


▲來自紐西蘭的奇異鳥造型球也十分搶眼可愛!(圖/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提供)

熱氣球命名活動從端午節開始,直到6月16日中午12點截止,被挑選出最合適的名稱後,命名者可以獲得主辦單位贈送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小禮物,因此目前留言十分踴躍,許多創意命名也一一湧現。

*Facebook:臺灣熱氣球嘉年華-Taiwan Balloon Festival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明年合約到期!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嘉義梅山「6處景點&美食」旅遊提案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

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

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

台南捷運藍線環評通過 擬2031通車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