嫩模夜店玩「人體壽司」被啃咬 反嗆酸民:我就是想紅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香港辣模艾美琦(Amy)曾是女團「AD2」成員,負面新聞不斷,曾被爆料援交賺外快,又遭富二代前男友惡意外流開腿自摸淫片,猶如「女版陳冠希」,形象受到打擊,日前還到大陸夜店表演「人體壽司」,讓男客在她身上啃咬,畫面相當煽情,她也誠實回應:「我就是想紅!」

▲艾美琦在夜店表演只穿薄紗。(圖/翻攝自艾美琦臉書)

艾美琦負面新聞頻傳,目前只能靠接夜店表演維生,日前到大陸夜店表演,她身穿一襲透視薄紗露出曼妙曲線,胸部只用銀色胸貼遮點,讓台下男粉絲看得超級上火,還玩起「人體壽司」遊戲,把切好的蘋果片擺在身上,兩名男參賽者只能用嘴啃食,幾度還停留在私密處,她更配合地發出嬌喘聲,讓全場嗨到最高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艾美琦在夜店表演人體壽司。(圖/翻攝自香港壹週刊粉絲團)

對於夜店的過激演出,艾美琦一開始否認,隨後才改口承認,透露上台的男粉絲過程中有打算用嘴去碰觸私密部位,但都被她技巧性閃開,也坦言不怕被說玩得太過火,大方表示自己身為藝人就是想要見報,毫不在意賣弄美色,「我要靠誠實去殺出血路!」大膽作風引發網友正反兩極評論。

▲艾美琦在夜店表演被批過火。(圖/翻攝自艾美琦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