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主播界吳尊」王博麟報新聞口誤:我是颱風,感謝收看

▲「主播界吳尊」王博麟。(圖/齊石傳播提供)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有「小吳尊」之稱的體育界主播王博麟,擁有多年主播經驗,也計劃跨界活動主持人。適逢NBA總決賽,且出戰隊伍與去年相同都是由騎士對上勇士,也讓他相當期待。不過提到許多人喜歡邊看比賽邊聽他評論時,讓他憶起剛當主播時發生過許多糗事,當回過頭去看以前的播報,連他自己也看不下去。

熱愛籃球的王博麟透露自己看球賽的唯一配菜就是Line!有著體育主播身份的他表示因為賽事時間都很早,自己與好友雖不會相約一起看球賽,朋友卻都會用線上聊天程式對他即問即CALL,笑說:「因為朋友們都很愛聽我評論,所以在看球賽的同時,電視上打的火熱,我的手機也因為訊息同樣火熱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回憶起剛當主播的時候,王博麟也爆自己有很多糗經驗。他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是在播報颱風天新聞時,本來在結尾時會說「我是王博麟,颱風天感謝您的收看」,但卻因為說太快,意外說成「我是颱風,感謝您的收看」。他笑說:「當下我就知道糗了,所以之後鬼打牆開始胡言亂語,就連現在要我回頭看第一次自己上台播報的樣子,我也都會覺得天啊!那個人是誰!完全看不下去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