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企排上半季末輪 每日賽前送紀念杯和U20男排門票

台電女排楊孟樺屢救險球。(圖/中華排協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企排12年上半球季最後一周賽事開打,大會為回饋球迷,四天的比賽中,特別準備企排紀念水杯,以及月9日在高雄開打的亞洲青男(U20)排賽門票兌換券各一千份,讓球迷不只有精采球賽可看,還有紀念品可拿,度過開心的端午佳節。

這項比賽9日移師高雄福誠高中體育館較勁,男子組MIZUNO隊九勝一負最佳,長力男排八勝二負,臺電公司七勝三負,中堃窯業和國訓中心同為三勝七負,Conti十負。女子組臺電六勝一負,中國人纖五勝二負,中堃窯業三勝四負,匯竑國際七負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本周比賽有超多亮點,包括長力男排能夠寫下七連勝,甚至九連勝嗎?「黑狗」陳建禎下半季可能再旅外,錯過本周不知要等多久才看得到?美津濃「電眼雙帥」劉鴻敏、劉鴻杰,下半季將頂著小平頭打國訓隊,不過,相信還是一樣帥啦!

率先登場的臺電女排對匯竑國際之戰,第一、三局匯竑都緊咬臺電不放,臺電甚至還一度落後,但關鍵時刻關鍵球的處理,匯竑小將還是經驗嫌嫩了些,讓臺電以26:24、25:15、27:25匯竑國際,戰績六勝一負續當大姐大。

此役臺電女排以「小毛」張禎尹得17分最出色,張禎尹的個人企排例行賽總得分也打破700分大關,「CC」陳曦8分,李淯6分;匯竑國際則以「阿敏」黃瀞萱得16分最佳,邱雅慧10分次之,黃貞淯9分。

台電男排張善源攻擊威猛。(圖/中華排協提供)

台電女排執行教練姚承杉表示,今天有讓幾位二線球員上場磨刀,加上比起上次對陣時,匯竑的球技和打法有明顯成長,是臺電贏得有些驚險的主因。

另役由中國人纖以3:0(25:16、12、14)打敗中堃窯業,中纖李姿瑩得11分,蕭憶玲8分,王艾仕和張瓈文各7分。中堃蕭湘凌得9分,許惠鈞得5分。

其中中堃自由球員王靖婷6月3日訓練尾聲不慎扭傷膝蓋,9日對中國人纖之戰前,自評狀況應該OK可以上場了,惜打到第三局仍傷退。

美津濃「新黃金左手」吳宗軒。(圖/中華排協提供)

男子組兩場比賽結果,臺電以3:1(25:17、20:25、25:17、25:23)打敗中堃業,MIZUNO以3:0(25:19、25:18、25:16)打敗Conti。

10日下午1時起將續在福誠高中進行四場比賽,球迷除了在每一場球開賽時,都有機會接到球星拋到觀眾席的企排紀念球外,每日開賽前一小時,還將發放250份企排紀念水杯和7月9日在高雄開打的亞青U20男排賽門票兌換券。

發放時間為9日、10日中午12時、11日上午10時、12日上午9時,發放方式:每日排隊前250名,可領企排水杯一個,內含一張亞青U20門票兌換券(領取時請當場檢查),請球迷們千萬不要錯過。

中國人纖李姿瑩攻擊犀利。(圖/中華排協提供)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企排排球企業聯賽2016企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