瘦6公斤去嬰兒肥 I罩杯天木純「霸氣側露」誘人犯罪

▲I罩杯的天木純扮起Cosplay的照片,不少網友大讚:霸氣側露。(圖/翻攝自天木純推特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又是一位「童顏巨乳」的小隻馬啊!曾以女團「假面女子」出道的天木純(天木JUN/天木じゅん),個子嬌小僅148公分,卻有超「胸」身材的I罩杯,男性朋友們看了都血脈賁張。只是原本給人有些肉肉身材的她,近來成功剷肉6公斤,給人看起來身材更加凹凸有緻。

天木純原本是女團「假面女子」的一員,還曾發過單曲《元氣種》也首度登上公信榜冠軍,深受許多粉絲喜愛。成員們戴著特別面具表演,這是該團的一大特色,但後來爆發出經紀公司社長逼陪睡和性騷擾風波,事後天木純出面否認。

20歲的天木純擁有I奶好身材,外貌跟AKB48渡邊麻友非常相似,還被外界封為「巨乳版渡邊麻友」,在演藝圈迅速累積高人氣。天木純是個標準「童顏巨乳」的小隻馬,由於身高僅148公分,搭配超傲人的I罩杯身材,臉上也有些嬰兒肥,總給人一種「肉肉的」印象。

最近她在個人推特分享自己裝扮成Cosplay的照片,不少人發現天木純瘦了,不但臉蛋變尖了,腰身也更明顯,原來她這段期間瘦了6公斤,但是傲人的I罩杯巨乳仍未消風。她除了分享一系列穿上比基尼的照片之外,甚至扮成動畫作品《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》中女主角之一赫絲緹亞,不知道是否拍攝角度的關係,幾乎讓她的胸部呼之欲出,許多網友說「太不科學了」、「簡直是霸氣側露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