量杯、試管與食材 讓你調出個人飲品的咖啡廳

點評:好想玩玩看喔!


▲店家會提供需要的食材,民眾能調出屬於自己的鴛鴦奶茶。(圖/男子的日常生活

旅遊中心/綜合報導

加入七分滿的牛奶、些許曼特寧咖啡與古早味紅茶,獨家鴛鴦奶茶就此誕生!位於台電大樓站附近的好氏研究室,服務員將食材端上桌後,由每位民眾親自手調屬於自己的飲品,在享用美食的當下兼具趣味性,讓好奇的網友們紛紛上門拜訪。


▲好氏研究室的特色吧檯,推滿了各式量杯與試管(圖左),白色系餐桌與店內複雜的設計成對比(圖右)。(圖/男子的日常生活

與其他店家最大差異在於,好氏研究室讓客人們能獨立調出屬於自己的飲品,舉凡咖啡、茶飲、巧克力飲品與蘇打系列,業者會提供木盒,將需要的食材放於試管、量杯等容器內,再透過民眾的喜好調配,創造出不一樣的個人風味,有趣的經營手法也於網路上宣傳開來,吸引不少人注意,更成為臉書、IG等社交軟體的熱門打卡地點。


▲好氏研究室的冰透咖啡,有自製的檸檬果為糖漿與特調咖啡,民眾能依喜好自由搭配。(圖/取自好氏研究室粉絲團

以冰透咖啡為例,店家用大量杯裝七分滿左右特調咖啡,並附上店內自製的檸檬果味糖漿與長型寬試管,民眾能自由調製到喜好的濃度、甜度與苦味,讓每一杯咖啡都適合自己的味蕾。


▲好氏研究室還有販賣自製首創小物。(圖/取自好氏研究室粉絲團

除了餐點之外,好氏研究室的室內設計也相當亮眼,雖然陳列物品多樣卻不至於雜亂,民眾能看到許多稀奇的動物標本及昆蟲標本,隨處也能見到一株株的大型植物,至於餐桌則是簡單色系的白色為主,形成極大反差,另外,好氏研究室也結合首創小舖的概念,在店內販售自製商品,整間咖啡廳相當獨特。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明年合約到期!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嘉義梅山「6處景點&美食」旅遊提案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

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

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

台南捷運藍線環評通過 擬2031通車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