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色最in!時尚Barbie掛保證

▲白色蕾絲服裝搭配白色手拿包與白框墨鏡,是Barbie最愛的夏日造型。(圖/翻攝自barbiestyle IG)

記者林明瑋 / 台北報導

過了端午就正式進入夏天(會太老派嗎?),反正天氣熱,在店裡逛街吹冷氣,又能買到美美的衣服,是連假的好計劃,至於什麼必買,白色、蕾絲,都請放入清單,因為連時髦的Barbie(對,就是芭比娃娃)都穿了很多白色和蕾絲,清純俏麗得不得了。

清爽宜人的白色原本就適合夏天,今年更是大鳴大放,Barbie穿白色蕾絲上衣,抱著白色手拿包,再加上白框太陽眼鏡,還po文說:「這個蕾絲造型,是我最愛的夏日穿搭之一。」

►►►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◄◄◄◄

▲ Barbie在泳池畔和海邊穿著不同效果的白色服裝,但都有性感女人味。(圖/翻攝自barbiestyle IG)

▲白色蓬蓬裙浪漫優雅,白色蕾絲上衣搭配牛仔褲則是甜美又有個性。(圖/翻攝自barbiestyle IG)

在泳池畔的Barbie穿的是白色比基尼,外罩短袖鏤空外套,在海邊則是薄透的白色長外套,隨興地繫上腰帶,隨著海風吹拂,外套的下襬跟著敞開,不想一身白,可以穿蕾絲裝飾的上衣搭配牛仔褲,甜味與酷味一次到齊,或是大膽地嘗試白色蓬蓬裙,像Barbie一樣配件粉色上衣,優雅、經典,而且滿足了公主夢。美妙的夏天,就從白色和蕾絲開始吧!

▼Barbie的夏日白色單品,清純又清爽。(圖/翻攝自barbiestyle 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