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猛男濕身快閃街頭爆帥! 《飛魚高校生》小鮮肉曝光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王傳一、魏蔓新戲正在熱拍,劇中講述游泳隊故事,8位小鮮肉演員管麟、賴東賢、張洛偍、黃宏軒、涂善存、宋偉恩、英承晞、林睦言9日正式亮相,和3位可愛演員簡廷芮、邱偲琹、林芯蕾街頭快閃為戲宣傳,粉絲一大早就來卡位加油,一到街上就被大家團團包圍。

▲新戲游泳隊8小鮮肉曝光,街頭快閃帥爆。(圖/三立提供)

小鮮肉演員群在《飛魚高校生》劇中分別是2大泳隊「飛魚隊」及「馬林魚隊」隊員,有許多裸上身的戲,為了畫面好看狂健身;涂善存找了周杰倫私人教練健身,1周3次練重訓及肌力,餐餐吃無油水煮餐;張若偍則外食一定是拿熱水過油,他說:「現在線條漸漸出來,為了活動前晚還特別做了200個伏地挺身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8小鮮肉曝光,吸引許多粉絲圍觀。(圖/三立提供)

賴東賢本身是橄欖球員,1週3天會跑健身房做重訓,3天做有氧運動,自己愛好游泳,還特別考了救生員執照,身材肌肉線條比例完美;管麟平常就有上健身房的習慣,為了戲瘦了6公斤;至於黃宏軒每天健身增加6公斤,沒健身前體能很差,現在1天4餐,吃牛肉、雞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