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鳳端午發現冰箱沒蛋 下秒「用頭立蛋」網友笑到肚痛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土耳其籍藝人吳鳳(吳承鳳)來台發展10年,主持旅遊節目打開知名度,2015年和台灣老婆陳錦玉(Rynne)結婚,還生了可愛的女兒「小土荳」,經常在臉書分享家庭生活趣事。他9日在臉書上發文,表示在端午佳節這天原本想要立蛋,但發現冰箱沒有雞蛋,只好換個方式進行「立蛋」,照片公開後卻讓網友笑翻。

▲吳鳳主持旅遊節目打開知名度,深受許多粉絲喜愛。(圖/翻攝自吳鳳臉書)

吳鳳9日在臉書上發文,透露在端午節這天,原本想要在家裡嘗試立蛋,沒想到打開冰箱後發現沒有雞蛋了,他只好換另一種方式進行「立蛋」,畫面中,只見他將招牌光頭靠在桌子旁,模仿雞蛋立在桌子上的模樣,逗趣行徑讓眾人看了忍不住狂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吳鳳發現冰箱沒蛋搞笑「用頭立蛋」笑翻眾人。(圖/翻攝自吳鳳臉書)

除此之外,吳鳳將照片公開後,不僅讓大批粉絲不禁笑翻,同時也吸引不少網友留言直呼「你太有梗了啦!」、「很有吉利的感覺」、「好詭異XD」、「為什麼我不爭氣的笑了哈哈哈哈哈」、「我喜歡你的幽默感」,在網路上意外掀起不少討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