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可白拍戲1天趕22場 腦容量負荷超重「密謀逃出國」

▲米可白在劇中擔綱女主角,連日趕拍戲是常有的事。(圖/取自米可白臉書)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藝人米可白(趙淑亭)自兒童台的「葡萄姐姐」出道,之後轉戰綜藝圈,努力又開朗大方的個性深受觀眾喜愛,前陣子更升格擔任《加油!美玲》女主角,人氣扶搖直上。拍戲行程忙碌的她,9日突然自爆「想出國避一避」,表示自己腦容量已經無法負荷大量台詞,引起粉絲關注。

米可白9日在臉書PO出一張拍攝行程表,紙上密密麻麻寫了20幾個場次,加上10號的行程,棚內與外景加起來全部超過30場,讓米可白看了直說:「我默默的覺得我該出國先去避一避。這劇本那麼多要怎麼背啊!我的腦容量超小……」透露自己很擔心會因為背不起台詞而拖延工作進度,希望劇組與其他演員能夠體諒她表現不佳,而她也表示自己會盡力做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米可白的行程表相當驚人。(圖/取自米可白臉書)

網友看到米可白的貼文後,紛紛在留言板替她加油打氣,鼓勵說:「把現在的磨練當作經驗,未來才能挑戰更艱難的作品!」也有人希望米可白在拚命拍戲之餘要照顧好身體,出現不少正能量滿滿的留言。

米可白臉書全文:

看著明天要拍的場次…棚內外景棚內~我默默的覺得我該出國先去避一避。
這劇本那麼多要怎麼背啊!我的腦容量超小……希望劇組跟演員們~能體諒我的表現不佳……謝謝。我會盡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