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影/野村祐輔飆出第7勝暫居央聯勝投王 陽岱鋼5支1

▲廣島先發野村祐輔。(圖/截自太平洋聯盟TV) 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火腿與廣島進行交流戰第3戰,廣島先發投手野村祐輔繳出6局無失分好投,終場廣島4比2擊敗火腿。陽岱鋼4打數1安打,大谷翔平5打席1四壞,沒有擊出安打,個人連續安打場數停在「17」。

廣島2局下由新井貴浩內野安打發動攻勢,接著松山竜平靠著失誤上壘,下一棒鈴木誠也適時安打帶2分打點,隨後兩隊形成投手戰沒有分數再進帳,直到8局上,廣島田中広輔獲保送,丸佳浩安打及鈴木誠也滾地球各帶1打點,讓廣島進帳2分保險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廣島先發投手野村祐輔6局無失分,哈根斯(Bradin Hagens)中繼1局也封鎖廣島打線,火腿8局下才靠著西川遙輝全壘打及萊亞德(Brandon Laird)適時安打追回2分,9局下一度攻占得點圈,不過最後仍以2分落敗。

野村祐輔主投6局,用103球,只被擊出3支安打,奪4次三振,有1次四壞球,拿下本季第7勝(2敗),暫居中央聯盟勝投王。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野村祐輔勝投王陽岱鋼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重現大場面!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:用帽子開球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快訊/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