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蓉搓I奶揉出「香胸正露丸」 放荷葉中包成幸運粽

▲洪蓉擁有I奶。(圖/翻攝自洪蓉臉書)

記者裴璐/綜合報導

藝人洪蓉(原名馬友蓉)擁有火辣身材,因為上圍豐滿被封「I級豔后」,曾cosplay《火影忍者》中的性感女角「綱手」引起關注。9日她應景地包粽子,不過她包的卻不是吃的,而是「幸運粽」,她將示範影片上傳後,立刻引起關注。

洪蓉9日端午節時教大家如何包「幸運粽」,裡面包了愛情、金錢、事業和健康,而代表的東西分別是紅線、錢幣和健康食品,當她放到事業的代表物時,她伸手放進雙乳中間,戳了一下幾下後提到那是「香胸正露丸」,她把4樣東西放進荷葉後包起,完成了幸運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洪蓉搓事業線。(圖/翻攝自洪蓉臉書)

洪蓉穿著低胸示範如何包幸運粽的影片貼出後,立刻引起關注。由於「香胸正露丸」實在相當震驚,所以許多粉絲提到非常想要這顆幸運粽,不過也有人提到「有法拉利姐的口音」,她的影片PO出後,立刻引起關注。

▲洪蓉經常展現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洪蓉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