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看防彈少年團!歌迷暈倒遭抬出 數百粉絲貼玻璃苦守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南韓夯團防彈少年團(BTS)9日在新莊體育館開唱,近6000粉絲到場支持,然而,仍有不少歌迷沒買到票,體育館場外站著數百名粉絲,就為了可以隔著牆壁聽到「人聲」。

▲粉絲在外「聽聲音」。(圖/記者吳睿慈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防彈9日在台開唱。(圖/就是娛樂提供)

防彈少年團9日在新莊體育館開唱,他們有著超高人氣,門票在開賣第一天便銷售一空,網路上更有許多高價黃牛票,由於太多粉絲沒買到票,9日開唱當天,場外更是擠滿數百名粉絲在外貼著玻璃「聽聲音」,雖然沒辦法看見偶像本人,仍有許多人在場外苦守。

不僅如此,搖滾區場內突然有位粉絲昏厥,嚇壞周遭觀眾,工作人員也立刻將她揹往場外休息,除了暈倒意外,還有粉絲不慎扭到腳,主辦趕緊拿出擔架把她抬出去治療。

▲防彈9日在新莊開唱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