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6國姓隧道6車連環撞2傷 車流一度回堵6公里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端午連假國道一早就車多壅塞,國6東行線國姓1號隧道內今天上午發生連環車禍,造成5輛自小客車追撞,後方一輛貨車見狀緊急煞車,失控撞上隧道牆壁,共有6輛車受損,其中一對母女受輕傷,送埔里基督教醫院治療後已無大礙。這起車禍導致交通嚴重受阻,後方回堵約6公里,目前已恢復正常通行。

經警方初步調查,當時國6東行線車多,國姓1號隧道內車速約7、80公里,疑因為未保持安全車距,前方車輛煞車,後方車輛反應不及導致5車連環撞,車禍發生後,後方一輛貨車見狀急忙踩煞車,雖然並未撞上前方車輛,但卻失控撞上隧道內牆壁。目前警方尚要進一步釐清肇事責任。

警方表示,隧道內車輛擦撞事故,僅地4輛車上一對母女有輕微擦傷及撞傷,2人由雙冬消防分隊送往埔里基督教醫院治療,目前已無大礙;不過,這起車禍發生後,國道6號東行線交通一度受阻,後方回堵近6公里,目前已進一步釐清意外發生原因及責任歸屬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