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力分區墊底 男嗆:不知屈原中國人?划什麼龍舟?

時代力量龍舟隊這次加入無黨籍立委高潞・以用、徐永明,盼獲得佳績。(圖/翻攝自時代力量臉書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時代力量9日前往大佳河濱公園參加台北龍舟賽,由立委黃國昌擔任奪標手、林昶佐負責擊鼓,可惜最終以分組墊底收場。比賽過程中則有小插曲,一名男子大喊,「不知道屈原是中國人嗎?划什麼龍舟」?

黃國昌本次擔任奪標手,賽前受訪時表示,去年只拿下第三名有些遺憾,今年會盡力往前划。對於自己發幅是否會對比賽有影響?他笑回「不要看不起我」。

黃國昌表示,比賽重要的意義不在於勝負,而是凝聚時代力量的士氣和默契,盡心盡力往前划,且強調自己手長腳長,所以今天負責奪標。

至於同隊的立委林昶佐則負責打鼓掌握節奏,媒體詢問是否會有搖滾的擊鼓風格?他說,重要的不是花俏,而是要有一致的動作才可以協力前進。

今年時代力量則是與北市體育局、台北歐洲學校龍舟隊對抗,最終由歐洲學校奪冠,時代力量則是分組的最後一名。

比賽過程中則發生一段小插曲,雖然有不少民眾搶跟立委們合影,也有支持者大喊加油,但有一名中年男子突然嗆聲,「不知道屈原是中國人嗎?划什麼龍舟?」所幸沒有進一步衝突,很快就離開現場。

▼時代力量龍舟比賽。(圖/時代力量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