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靜雯抱咘咘飛高高! 辣穿比基尼水上漂浮激美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藝人賈靜雯2015年嫁給小9歲的修杰楷,婚後喜迎愛女咘咘的誕生,女兒眼睛又大又圓、加上表情豐富,深受粉絲喜愛,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。她日前帶著女兒展開長途旅行,不僅曬出母女泳裝照萌翻網友,9日更是貼出穿著火辣比基尼,抱著愛女在水上「飛高高」的照片,超美畫面讓粉絲看了直呼超療癒!

▲▼賈靜雯日前帶著咘咘展開長途旅行。(圖/翻攝自賈靜雯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賈靜雯9日在臉書上發文,分享自己在水上和咘咘的合照,畫面中,只見她穿著鮮黃色比基尼性感亮相,坐在水中的大型天鵝泳圈上,並將雙手高舉讓寶貝女兒「飛高高」,搭配身後藍天白雲的極美海景,母女倆溫馨對視畫面被讚相當療癒。

▲賈靜雯在水上抱咘咘飛高高畫面被讚超美。(圖/翻攝自賈靜雯臉書)

除此之外,賈靜雯將照片公開後,不僅開心寫下:「放假就是要開心玩樂~~」還不忘祝粉絲端午節快樂,同時也引來不少粉絲留言直呼「阿咘咘終於看到妳了,好療癒喔!」、「好幸福的畫面呀!」、「這畫面真美~」、「媽咪是女神咘咘是萌神」、「景色與人物美到極致」,在網路上意外掀起不少討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