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李佳薇鐵嗓飆唱愛黛兒!《Hello》新編曲超震撼

▲李佳薇舉行個人演唱會。(圖/記者李鍾泉攝)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「鐵肺歌后」李佳薇9日在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舉行個人首場大型演唱會,她一連演唱《天堂的懸崖》、《大火》等經典歌曲,現場歌迷紛紛因為歌后超渾厚及磁性嗓音尖叫。不過作為首次的個人演唱會,李佳薇開唱前受訪直呼:「真的很緊張!這兩週一直很驚恐。」

李佳薇9日開唱,因為彩排時下大雨,讓她一直擔心歌迷因下雨改變計劃,坦言這兩週一直處於驚恐狀態,連睡覺都一直想如何讓表演更完美,「但我努力別去想別這麼完美,催眠自己當下感受最重要,我其實很容易睡著秒睡,但這禮拜我很難睡。」為了這次表演卯足全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李佳薇向天后致敬。(圖/記者李鍾泉攝)

李佳薇腳踏16公分高跟鞋開唱,一開口又是近乎震破音響的超強實力,讓現場歌迷聽的如癡如醉。不過李佳薇也說,每次開唱一定腳踩超高高跟鞋,笑說:「高跟鞋越高越好,穿高跟鞋讓我有自信,會給我很多自信,如果我真的跌倒的話就擺個美美的pose吧。」

李佳薇9日除了演唱自己的經典歌曲,也準備了向天后致敬的橋段,一連演唱蔡依林的《不一樣又怎樣》、李玟的《第九夜》、蔡健雅及孫燕姿的《原點》,而她也將愛黛兒的《Hello》重新編曲,一開始就拉長音,馬上引起歌迷尖叫,唱到最後一句狂飆高音,又將演唱會帶到最高潮。唱完天后橋段,李佳薇喘了口氣說:「這是我精心準備的,這些天后都太厲害了,你們還喜歡嗎?」問完又讓粉絲尖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