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直擊抽菸? 18禁韓女團「我會喝酒」反擊網友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南韓女團Nine Muses成員勁利(景麗)更是有著性感外貌、一雙火辣美腿,怎料,近期有網友在網路上表示「看見勁利跟一群人在吸菸室抽菸」,謠言鬧得沸沸揚揚。個性直率的她6日在推特發文「我會喝酒,但沒有在抽菸。」澄清自己和性感外貌的形象不一樣,本人很單純。

▲勁利坦言自己會喝酒但不抽菸。(圖/翻攝自推特、IG)

勁利6日在推特澄清網友看到的人不是她,坦言自己會喝酒但不抽菸,「雖然很多人說我外表性感,但我跟你們看到的外表不太一樣,其實很單純。」她強調並沒有對會吸菸的人有負面想法,周遭也有很多朋友會抽,但一直聽到不是事實的謠言,她只好發文澄清:「我其實比大家想得還要單純,希望大家不要誤會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實上,Nine Muses出道以來性感的舞蹈動作一直備受爭議,她們過去曾躺在地上抬起雙腿熱舞,雪白美腿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,然而,這個動作被視為18禁、太情色,最後整段「喀擦」、重新編舞。

▲勁利澄清傳聞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