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嘉麗串燒6首OST 《可能不會愛你》爆雞皮唱腔引淚崩

▲潘嘉麗串燒偶像劇主題曲。(圖/翻攝自潘嘉麗 Kelly臉書)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歌手潘嘉麗有著一副細膩溫暖的好歌喉,曾參加節目《Super Star 我要當歌手》競賽,獲得出個人EP的機會,她近日公開一支翻唱主題曲《Always》的MV,吸引逾8千次的轉發,9日,她再度分享一支長達6分鐘的偶像劇主題曲經典串燒,從2003年的《海豚灣戀人》唱到2011年的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,勾起眾人的回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台灣偶像劇主題曲至今仍是許多人經典的K歌歌曲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潘嘉麗9日在臉書分享一支6分鐘的偶像劇主題曲經典串燒,從2003年的偶像劇《海豚灣戀人》主題曲《遺失的美好》作為揭幕曲,溫柔唱腔唱出與張韶涵高亢音調不一樣的味道,接著一首《MVP情人》的主題曲《我難過》,熟悉的旋律勾起聽眾的濃濃回憶,節奏一轉換到《流星花園》主題曲以及《花樣少年少女》、《愛情白皮書》,live版完美轉音讓粉絲直呼驚豔。

最後,潘嘉麗以夯劇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主題曲《我不會喜歡你》為結尾,貼近生活又寫實的歌詞,再搭上她的細膩唱腔,一句句「我不會喜歡你」,唱進網友心坎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