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寶集團朱國榮聲押禁見 台北地院14:00開羈押庭

▲朱國榮(後左)遭聲押,台北地院將於今下午2時召開羈押庭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特偵組偵辦中信金控、國寶集團涉嫌違法挪用近百億資金案,凌晨4時檢察官裁定辜仲諒1億元交保、限制出境出海;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則涉犯《證交法》等重罪遭聲押禁見,為全案目前唯一被聲押的人。台北地方法院訂在下午2時召開羈押庭,裁定是否羈押。

全案特偵組在昨天(8日)兵分30路搜索,約談包括辜仲諒在內一共94名嫌疑人與證人,並且帶回一整車證物。特偵組認為,中信金控、國寶集團一共涉及4大不法,包括中信金控涉嫌以子公司境外投資之名,將集團資金層層轉進辜仲諒等人掌控的帳戶內,金額高達3億美元,折合台幣超過96億。

對於特偵組的偵辦說明,中信金發出4點聲明駁斥,辜仲諒在今天凌晨5時20分,帶著一臉疲憊,步出特偵組,他強調「我不曉得我為什麼來,老實說。我在這待了很久,我真的不解,一切都是誤會。」

▼辜仲諒今晨步出特偵組緊皺眉頭面露疲憊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