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本淡出螢幕原因曝光! 「我原本不該進《棒棒堂》」

▲阿本近來逐漸退居幕後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華少甫/台北報導

《萌學園之尋找磐古》由阿本(翁瑞迪)主演,目前轉居幕後的他,日前時接受訪問,談到自己出道十幾年,一開始根本沒有想要進演藝圈,也透露這部電影是他近期以來最後一部作品,希望讓粉絲們能看到他的角色想要傳達的正面能量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▲阿本說自己原本沒有想要進演藝圈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目前已經專心退居幕後的阿本,近來為了宣傳《萌學園之尋找磐古》,又開始接受媒體訪問,談到先前為何決定往幕後發展,他透露自己的人生都是規劃好的,讀研究所的時候,研一就幾乎已經把所有學分都修完,希望去製作公司上班,後來卻莫名其妙進了棒棒堂,「結果什麼搞笑、跳舞全部都來,還得扮女裝,對我來說是一件很奇幻的事情。」

阿本說:「我很早就開始寫劇本,拍這部電影的時候,也還沒有很完全想轉幕後的心情,一直就處於中間。」他表示,因為自己最喜歡的就是演戲,「雖然這部戲是演給小孩看的,但其實他們真的看的懂,他們知道誰是好人、誰是壞人,所以不管是生氣、難過,或是快樂的情緒,都要做得很滿。」

▲阿本主演《萌學園:尋找磐古》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阿本說,自己在片場時,其實都不愛跟別的演員聊天跟講話,「後來跟大家變熟有好一點,但平常我幾乎都是帶著我自己的ipad,有我自己的小小圍牆,就很像我的魔法一樣,有個防禦魔盾。」現在在職場上,他最不習慣的事情也是跟人相處,「以前當演員只要人到就好,可以抽離,但是職場上有很多事情不是這樣。」他說,現在在公司裡,不同的職位的人的優先順序都不一樣,「所以有時候會有一些衝突。」

而對於現在的收入跟以前相比,阿本也說:「當然沒有以前那麼好,但公司還是對我不錯。」那有6位數嗎?他笑說:「沒有啦!」《萌學園之尋找磐古》將於6月24日上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