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電影節開賣!2夯片《樓下的房客》《三人行》秒殺

▲台北電影節開幕片《樓下的房客》票券秒殺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記者華少甫/台北報導

台北電影節將在6月30日到7月16日舉行,9日舉行賣票劃位,許多影迷影癡都迫不及待地跑到ibon前面去等待下午1點的到來,隨著時間接近,也讓許多影迷非常緊張,而在1點時,許多熱門電影也一如預期地秒殺,其中也包含了開幕片《樓下的房客》。

《樓下的房客》繼入選台北電影節開幕片及紐約亞洲電影節閉幕片殊榮後,9日再度把6月30日跟7月9日的放映門票秒殺,此外,他們也在同日獲得捷報,被韓國富川影展破例獲選為入選競賽片;導演崔震東得知北影秒殺捷報,開心地說:「這心情真的是文字難以形容,太讓人振奮了!支持《樓下的房客》的觀眾太可愛、太讓人感動了。」快樂之情溢於言表。

▲台北電影節閉幕片《三人行》票券秒殺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除了《樓下的房客》之外,秒殺的電影包括《比海還深》、《地獄哪有這麼HIGH》、《超級大國民:數位修復版》、《四百擊:數位修復版》、《三人行》、《失控謊言》、《無人知曉的七月十日》等片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