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報復公司偷30萬元「銀鱗」 賤賣失敗煮火鍋又超難吃

▲銀鱗的肉質不適合食用。(示意圖/翻攝微博,非本文當事人。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20歲周姓男子為了報復前東家,半夜蒙面潛入公司的養殖場,盜走一對加起來價值30萬元的進口錦鯉「銀鱗昭和和大正」。本來想將昂貴的錦鯉每條以1.5萬元賤賣,卻因為找不到賣家售出,他只好買火鍋料將這「高檔貨」下鍋烹調吃進肚,沒想到銀鱗的肉質不適合食用,讓他大呼不值。周男日前已因竊盜罪被檢查院依法批准逮捕。

根據《新快報》報導,周男因和前同事不合,遭到公司解僱。為了報復,他將公司養殖場兩條進口錦鯉偷走,由盧姓女子發現報案。據悉,兩條錦鯉分別長約80公分、12.5公斤重,全身花紋特徵均不一樣,非常稀有,一條魚價值約15萬元,共計30萬,品種學名為銀鱗昭和和大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來自雲南大理的周男回到租屋處以後,立即上網尋找買家,並打算以1.5萬元每條的價格賤賣。不過,還沒找到買家,其中一條錦鯉已奄奄一息。周男心想,既然賣不掉,也不能餓肚子,於是買了火鍋料理打算一起吃下肚,哪知錦鯉肉粗味酸,根本不適宜食用。

廣東省佛山的陳村派出所接獲盧女報案後,已在南海里水將周男逮捕歸案,因為他涉嫌盜竊錦鯉,已被檢察院依法批准逮捕。

關鍵字: 銀鱗昭和大正火鍋賤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