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艷秋反端午放假?「文化台獨的蔡政府還要留中國假」

2016年06月9日 12:11

▲年近60的李艷秋保養得宜,擁有可愛甜美的外表。(圖/翻攝自李艷秋臉書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58歲的主播李艷秋在臉書上發文,劈頭就問520剛上任的蔡英文政府為何要放端午節、年假和中秋節,「要留著這些中國假自己打臉嗎?」她在文中提到,「為什麼為了2000多年前,一名中國失意政客自殺,我們要連放四天假?」引起網友熱議。

身為輔大傑出校友、畢業於大傳系的李艷秋連提了4個問題:「為什麼為了2000多年前,一名中國失意政客自殺,我們要連放四天假?為什麼為了慶賀幾千年前,一批沒有被怪獸吃掉的中國人,我們要連放六天假?為什麼為了一名亂吃減肥藥,離家出走的中國女子,我們要放假一天,全家團圓?」最後又問,「要文化台獨的蔡政府,還要留著這些中國假自己打臉嗎?」

對此,PTT也有網友指出,「李艷秋今日端午佳節似乎不愉快,想到台獨蔡英文政府去中國化還要過端午節,就氣得咬牙切齒酸言酸語,這麼熱愛大中國文化怎麼不游去發源地呢真是。」其他鄉民也紛紛響應,「主播如果有本事就不要用西化的東西」、「算了吧~真的取消改放別的假 會想自殺的是你們這群人」、「推豔秋姊,我們該過台灣被侵占紀念日、南榕紀念、美麗島、228、每到過節就來講解國民黨黑歷史」。

▼李豔秋FB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