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地塞!國道一早6起擦撞意外 楊梅至湖口時速僅19公里

▲國1楊梅至湖口段車多。(圖/取自高公局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端午連假第一天,大家把握好天氣出遊,但除了車潮多,也要注意安全,國道一早各地就湧入車潮,尤其南下路段更是擁擠,根據高公局資料,早上8點至10點間,就有6起的擦撞意外,所幸沒有釀成大車禍,預計今天車流量上看280萬輛,由於進入中午時段,各休息站也擠滿人車。

國道一早各地就湧入車潮,不過意外也變多,國3南下378.8公里處中寮隧道入口處,上午9點多有14台車追撞,4人送醫後,車潮一度回堵8公里,而高公局早上8點至10點間,光是南下路段就接獲6起小擦撞,所幸沒有釀成大意外,但接近中午,大家都開進休息站要找東西吃,因此停車位也是很難找。

各地即時車況,南下路段方面,國1楊梅至湖口段,時速一度只有19公里,後轉為25公里,湖口至新竹系統都是壅塞,國3和美至彰化系統,時速38公里、大溪至龍潭時速29公里,關西服務區至關西時速26公里,各休息站也開始擠滿車,高公局提醒民眾,上路一定要保持安全距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