駭客發動「4000張色情裸照」攻擊 癱瘓IS聖戰士帳號!

▲色情裸女照攻擊,駭客癱瘓IS帳號。(圖/翻攝自ibtimes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世界各國聯手打擊中東極端恐怖組職「伊斯蘭國」(ISIS)不遺餘力,就連網路駭客也盡一份心力,外媒報導,全球最大駭客組織「匿名者(Anonymous)」日前大舉進攻IS聖戰士網路帳號,散發上千張裸露色情圖片,企圖打擊他們的宗教信仰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駭客們集體出動,針對推特等社群平台,只要與IS聖戰士或IS有關的標籤,一律進行癱瘓,就連支持者、追蹤者也一律不放過,除了癱瘓外,甚至還散布上千張色情圖文,有用戶在數分鐘內就收到上百張裸露圖片。

報導指出,此次行動不排除為駭客組織「匿名者(Anonymous)」所為,由於伊斯蘭國信仰中的女性,必須蒙上面紗代表虔誠,駭客企圖以大量淫穢的色情照,違背伊斯蘭國所信仰的宗教,讓聖戰士們感到痛苦,進而發揮打擊作用。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