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50概念重機量產確定 光陽52周年全機種登台

▲光陽舉辦KYMCO Motor Show全明星發表會,將旗下車款以伸展台形式展出。(圖/記者張慶輝攝,以下同)

記者張慶輝/台北報導

國內機車大廠光陽(KYMCO)今年適逢52周年慶,為展現品牌研發實力,於三月份東京機車展前夕推出K50概念車,立即在國內外車壇上廣大討論,昨(8)日光陽於台北舉辦周年慶活動暨全機種新車發表,會上也宣布K50將以「AK550」的名稱進入量產,再次掀起一波高潮。

▲東京機車展前夕發表的K50概念車,也將以AK550的正式車名投產。

K50可說是集結光陽52年造車經驗、傾注全廠之力打造的顛峰之作,550cc雙缸8汽門水冷引擎、自動離心濕式離合器、輕量化鋁合金車架、前49:後51的配重設定,在國內二輪界來說都是創舉,所以在宣布量產時,更是引起高度關注,這也是繼MyRoad 700後,光陽旗下第二部紅牌重機。

▲K50許多科技都堪稱是國內二輪創舉,徹底演繹光陽造車實力。

活動上除了K50正式與國人見面外,光陽也同步展出品牌全機種,並推出Romeo與Racing S兩部新車,Romeo主打追求時尚的年輕族群,同時為了因應未來法規,提前導入ABS防鎖死煞車系統;Racing S則訴求操控性能,獨特的液壓成型車架、高性能煞車系統與高抓地輪胎,在攻克彎道時能展現絕佳穩定性。

▲Romeo主打時尚外型,並提前對應法規推出ABS車型。

▲Racing S(右紅車與灰車)主打精準操控,搶攻運動速克達級距大餅。

► ► ►更多熱血重機,請鎖定「男人話題」◄ ◄ 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