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青春的LV包 范爺、孫芸芸立馬變學生妹

▲范冰冰穿丹寧洋裝,背著LV的Metis包。(圖/CFP)

記者林明瑋 / 台北報導

經典永遠不敗,例如LOUIS VUITTON(LV,路易威登)的Monogram,無論其他材質如何在伸展台上搶風頭,Monogram還是受歡迎,范冰冰(范爺)和孫芸芸都用Monogram包款穿搭給妳看,兩人的包雖然不同,但一個像書包,一個是後背包,都顯得青春洋溢,背上立馬變年輕。

范爺穿著丹寧洋裝肩背LV的Metis包,Monogram不屬於搶鏡材質,卻因為衣服顏色簡單又淺,讓包包在她身上成了亮點,這款包可提可肩背,還有多個隔層可以分門別類放東西,頗為實用。

▲LV的Metis包有許多隔層,相當實用,57,500元。(翻攝自LV官網)

►►►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◄◄◄◄

▲孫芸芸(左)和何超蓮背著同樣的Palm Springs後背包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孫芸芸之前受到LV邀請到東京看展,出發時在機場背著小尺寸的後背包,一派輕鬆自在。後背包本來就是最近的夯貨,LV這款包更是備受愛戴,讓女星撞在一塊兒,這下一定要放進必買清單,除了孫芸芸,澳門賭王千金何超蓮也有這包,而且比孫芸芸還早背上,青春甜美的模樣果然是全港最正千金。

▲Palm Springs有不同大小規格,PM尺寸(左)58,500元、Mini尺寸54,000元。(翻攝自LV官網)

楊丞琳也有LV後背包,不過她的是迷你尺寸,肩背帶較細,相當小巧可愛。LV的Palm Springs後背包共有3種尺寸,結合了運動風與品牌經典,創造出時髦女孩都愛的設計。Monogram還有不少新作相當吸睛,經典確實不敗,值得細細品味。

▲楊丞琳背迷你後背包,變身學生妹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臉書)

▼迷你行李箱造型的Petite Malle是熱門包款,有Monogram材質可選擇,174,000元。(翻攝自LV官網)


▼Nano系列的Dora手袋以Monogram帆布製作,57,500元。(翻攝自LV官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