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超人氣餐廳 一次品嚐起司佐部隊鍋、可樂餅!

PAINE小不點看世界★韓國日本旅遊趣

PAINE小不點看世界★韓國日本旅遊趣 小不點Paine

PAINE小不點看世界★韓國日本旅遊趣

點評:好久沒吃韓國料理了!

文、圖/Paine小不點

我第二次是2016年,第一次已經是2011年了。這家我2011年來的時候,才剛剛開幕,我是因為他是皇甫JJ開的店所以來,當時還沒有新的菜色。

店內人超多,所以我沒有特別再拍,生意比我之前來的時更好的感覺。

先上三種小菜,泡菜不錯吃!

菜單,現在主要菜色變成了右手邊這款了,應該說以前都有的菜色現在把它組合在一起,就變成了人氣餐點!她最低就是兩人份的19500韓元起跳,一個人也可以吃,但就是要花19500韓元啊!

附註:上面組合菜色這種只有「弘大」這家店有喔!網友回報明洞沒有唷,所以可能只能吃炒部隊或者辛普森湯擇一。

另外元歐巴說這個奶油醬油拌飯是他們小時候常吃的唷,很多韓國人會懷念,可以點來吃看看。

我們點了四人份,中間是辛普森湯(也就是所謂的部隊鍋),旁邊有起司、可樂餅跟所謂的炒部隊。

旁邊的起司要等到融化沾上可樂餅才好吃~

桌上跟以前一樣有大蒜,可以加進辛普森湯裡面唷!這個吃起來有點像部隊鍋但我覺得比我第一次吃的部隊鍋好吃多了,我第一次被挪夫嚇到之後就很不想嘗試部隊鍋。裡面有火腿、泡菜等等料。

可樂餅好吃,薯泥有點鹹鹹的,有一點點肉末。

搭配泡菜很好吃,韓國人也喜歡吃水煮馬鈴薯加泡菜,這感覺很像。

懷舊的奶油醬油拌飯!

攪拌一下,味道還真是不錯,跟台灣的豬油拌飯應該有相似之處,只是豬油香氣換成了奶油香氣!強力推薦跟朋友來,要來吃,非常好吃!

2011元記錄,韓國首爾追星美食行繼續~

上次介紹過了金賢重的魚叉炸雞店, 接下來也要介紹一家皇甫惠靜投資的食堂,심슨탕。심슨韓文是辛普森的意思(卡通),如果直接音譯有人說是新森。所以심슨탕可以翻譯成辛普森湯(堂)或者新森堂(湯)~~~~如果有看我們結婚了裡面的生菜夫妻,應該就對JJ這個字不陌生~大陸跟台灣都比較喜歡這樣稱呼皇甫的...先在網 路上查到資料,知道皇甫姐姐開的這家店是在弘大附近,可以從[合井]站走過去,大概十分鐘的路程,其實不算遠,沿路上還蠻漂亮的,邊走邊逛還不錯~(也可以從弘大入口站走~請見最後地圖)

合井地鐵站出來走沒多遠看到的~這建築物從外觀上看還真不錯!!!

路過很有fu的咖啡廳~這裡是叉路,請走左手邊的小路!!

還是不知道這是啥花~反正就是很漂亮

路上經過的服飾店~也覺得很有風格呢!

找到了!!!

在首爾的這些日子,吃過不少店家~심슨탕 給我的感覺是最舒服也最不吵鬧的一家~

심슨탕 的裝潢很簡單卻在小處中做了很多可愛的設計~牆上內嵌的小娃娃就是很吸睛~~

天花板,加上店內撥放著輕鬆愉快的音樂,吃起飯來真的很舒服呢!

牆上有皇甫接受採訪的新聞唷!!!

菜單上的東西,一份是六千,但是要兩人以上才能點的午餐套餐~我就不能點了!

因為我是一個人點餐,所以難免又受到一些限制~店員非常有禮貌,不曉得是不是JJ有特別訓練過呢?!服務又很親切,雖然我看菜單看很久,哈哈哈!!!!

桌上的小菜

桌上的蒜頭跟壓蒜頭的工具

請看隔壁桌!!但是這好像是加在其他的料理~

最後點了一人份的덩어리김치찌개

小菜好吃~又是可以加點的唷!

分量差不多是一人份~豬肉切的還真是大塊!這個泡菜味道就明顯啦~就是泡菜火鍋咩~我覺得還不錯吃~~~~

看照片上煎餃好像很好吃所以又點一份~

可是我覺得韓國煎餃沒有台灣好吃~裡面的內餡很鬆散又加了薑的感覺,台灣的好吃點~~

結帳時看到櫃台上有JJ的簽名~^^2015新菜色,照片是官方臉書提供

中間的湯就是部隊鍋,旁邊加上炸物、起司還有炒部隊(?),等等。

심슨탕 辛普森湯
地址:서울 마포구 홍익로5안길 16(Naver/Daum地圖
電話:02-323-8310
營業時間:11:30 ~ 23:00
經緯度: 37.553836, 126.921746
地圖來源:韓巢中文版韓國地圖(授權使用)

小不點看世界★韓國好玩滾來滾去
部落格:http://www.paine0602.com/blog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ine0602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超舒服開箱!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雲林免門票「賞桐景點」漫步白雪中

「台北水舞嘉年華」5/1松山上演!

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

躲在修車廠小隔間的隱藏美食!

阿里山最新「栩悅號」遊程亮點搶先看

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

台藝人炫違法與鯨共游照 連船家都是黑名單

熱門行程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