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人幫/男人三種撒嬌方式 對妳偷偷示愛喔!

圖、文/女人幫

男人是很愛面子的,有時候也會想和妳撒撒嬌,卻怎麼也拉不下臉,所以只好默默的做一些愛的小舉動,來引起妳的注意,他們有時候像孩子,也想被疼愛、和妳耍耍賴,但卻很常讓人會錯意,畢竟他們比較笨拙,有些方式選得不好,會讓妳以為他在找碴,最後就演變成爭吵,然後不了了之。

1.故意唱反調

妳說什麼、做什麼,他都會跟妳唱反調,妳想吃的,他就不吃,妳不想去的,他就想去,然後妳被會氣得臉紅脖子粗,覺得他根本就在找妳麻煩,可是他卻很愛看這樣子的妳,有點可愛又有點好笑的樣子,其實他不是真的反對這些事,只是想要妳哄哄他、讓他偶爾也任性一下,順便逗逗妳而已。

2.明明自己會做的事,卻要妳幫他

奇怪了,他明明就會做的事,為什麼在妳面前就什麼都不會了,他總有千奇百怪的理由,讓妳不得不妥協,雖然充滿疑惑卻還是幫著他,其實他只是想撒撒嬌、依賴妳,想要被妳照顧著,那會讓他感到無比幸福與安心。

3.想要妳陪他,卻不明說,所以用盡任何理由說服妳

妳要走了,他卻開始找各種理由讓妳留下,挑妳的毛病和瑕疵,讓妳有做不完的事,無法安心的離開,就能理所當然的留在他身邊,明明想要妳陪他,卻總是嘴硬,死都不肯直接明說,讓妳氣得牙癢癢的,但其實妳也明白,他是不想妳離開才會這樣,像個孩子一樣幼稚,但他的這些耍賴舉動實在是讓妳又氣又好笑,所以妳也就順其自然的讓他演下去,增點生活樂趣也無仿,這樣的他真的也是蠻可愛的,對吧!

男人幼稚的那面,只有在親密的人面前才會表露出來,如果他在妳身邊是個幼稚的男孩而不是男人,那代表他是真的愛妳、想要依賴妳,願意將他幼稚的那面讓妳看見,但要記得,妳可以寵他,可是不能寵上天,要適可而止,別讓他成了慣犯,累了自己。

他們很粗神經,只會用那種最笨拙的方法讓妳感受到他的愛,妳要知道,要他們放下身段像女孩一樣撒嬌是不可能的,所以體諒一下愛面子的他們,試著去接受他們這種可愛又好笑的撒嬌方式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