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屋庭院裡的古早味創意冰 彷彿白色小山開滿紅粉花果

男子的日常生活

男子的日常生活 男子的日常生活

文字 : 男子 E 。 攝影 : 男子 J 2位台北男子 一個用左腦構圖,一個用右腦思考. 男子E是理性自由者,男子J是固執隨性者. When life is not crazy, it is not ..

點評:好有質感我喜歡!

文、圖/男子的日常生活
(撰文 : 男子 E 。 攝影 : 男子 J)

『/三一開花/每次有想做的事,感覺就像在腦子裡開出一朵花,不知道會長成什麼樣子』三一Bloom 開幕前,三月二日在FB動態上,這樣寫著,原來這就三一Bloom 的開始。(關於英文Bloom,中文為盛開、開花的意思)

三一Bloom 位在傳統院式的老屋裡,櫃台再走進去有幾間文創小店可逛逛,門口店內一角有站式的大木桌,小小庭院也有提供幾張板凳可以讓你坐著吃。

紅粉 $130

純清、凍莓果、覆盆子泥、奶油霜

三一Bloom 的清冰,比一般夜市裡台式剉冰口感更為綿密,份量不大如照片裡,五指抓起來的比例,上面鋪滿了酸甜新鮮凍苺果和覆盆子泥,奶油霜口感比較像是冰涼優格,酸酸甜甜再加上細緻清香的清冰,整體搭配著吃不會覺得太過甜口,真的很清爽消暑。

後記

三一Bloom 除了冰品外,也有咖啡和手沖茶,可愛設計的透明小杯上寫著簡單的黑色三一,像座白色小山開滿了紅色和深紅花果,綠意盎然,熱熱的天,坐在沒有冷氣的老屋庭院裡,感覺就像是回到舊時光,伴著微風陽光吃著冰。

三一Bloom
Facebook
地址: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6巷18號(捷運中山站,走路約5-10分鐘)
電話:02-2521-1031
營業時間:週一 ~ 週日 : 12:00 ~ 20:00(假日前夕12-21,每月最後一個星期一公休,只收現金)


2位台北男子
一個用左腦構圖,一個用右腦思考.
男子E是理性自由者,男子J是固執隨性者.
When life is not crazy, it is not life.
歡迎加入
男子的日常生活 IG & 男子的日常生活FB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明年合約到期!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嘉義梅山「6處景點&美食」旅遊提案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埔里肉圓老店免費「茶壺大骨湯」吃法

「土城桐花秘境+1」把握最後花期

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