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師任堂》4分片花曝光! 李英愛穿梭500年戀宋承憲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南韓戲劇《師任堂,the Herstory》是演員李英愛暌違11年的回歸大作,男主角找來宋承憲擔綱,陣容強大,戲劇未開播就掀起討論。電視台SBS於7日公佈首波片花,她飾演一名被研究院解僱的大學講師,意外發現驚人的秘密,一人分飾兩角在古今穿梭。

 

▲李英愛新戲將台韓同步播出。(圖/八大提供)

電視台SBS於7日公佈首波4分鐘片花,李英愛被任命發表一幅500年歷史古畫「金剛山圖」的論文,遭外界質疑畫作真實性,因而被研究院解僱,也丟了大學講師的工作。此後,她卻意外發現驚人的「金剛山圖」秘密,並揭開她飾演的另一角色「申師任堂」,與男主角宋承憲在朝鮮時代的交織愛情,劇情一人分飾兩角在古今穿梭中緊密相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師任堂,the Herstory》在2015年8月開鏡,於日前6月4日殺青,拍攝期長達10個月,八大電視預計下半年推出,將與南韓同步全球首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