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萊塢天才童星「害怕入睡」 竟狂捏手臂搞到精神耗弱

▲雅各特倫布雷以《不存在的房間》揚名全球,首演鬼片挑戰相當大。(圖/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)

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

去年在《不存在的房間》裡展現成熟演技的天才童星雅各特倫布雷(Jacob Tremblay)首度接演靈異鬼片,為了新片《鬼撕眠》(Before I Wake)他可以說是受盡折磨。片中他入睡後無論是夢到絕美風景或恐怖厲鬼,夢境都會在現實生活成真,因此他嚇到不敢睡,還會狂捏自己搞到精神頹靡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《鬼撕眠》由《鬼遮眼》(Oculus)導演麥克弗拉納根(Mike Flanagan)率領原班製作團隊再度搞鬼,雅各在片中因為夢境會在生活中實現,深怕噩夢中的厲鬼連累身旁親人,竟用盡各種方法不讓自己睡覺。而他避睡方式琳瑯滿目,不論在上課途中狂捏自己的手臂保持清醒,或是深夜豪飲提神飲料,養出厚厚一層黑眼圈,都讓觀眾看了超心疼!

▲雅各特倫布雷為了不入睡竟然狂捏自己手臂,還狂飲提神飲料養出厚厚的黑眼圈。(圖/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)

《鬼撕眠》描述年輕夫妻潔西(凱特柏絲沃 飾)與馬克(湯瑪斯傑恩 飾),為了撫平兒子意外過世的傷痛,於是領養一名8歲的小男孩寇迪(雅各特倫布雷 飾)。寇迪表面看起來開朗可愛,卻總身懷不明原因害怕入睡。2人隨即發現每當寇迪入睡之後,他的夢境就會成真,潔西試圖透過寇迪的超能力,與死去的兒子見面,但寇迪的噩夢卻接踵而來,各種恐怖夢境也開始在他們的生活中無限蔓延。《鬼撕眠》7月1日上映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關鍵字: 鬼撕眠雅各特倫布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