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快訊/王柏融、陳金鋒6下敲安 桃猿9棒至少2安締紀錄

▲Lamigo桃猿陳金鋒。(圖/桃猿提供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Lamigo桃猿8日在6局下王柏融、陳金鋒都再敲安,先發9棒都至少有2支安打,締造中職史上的新紀錄,林泓育轟3分炮,桃猿打完6局以21比4領先中信兄弟,是桃猿對戰中信兄弟史上Lamigo最多得分記錄。

桃猿打完3局是先發9棒全員都有安打、全員得分且全員都敲打點,已締造中職史上難見一見的奇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5局下陳俊秀及陳雁風都有安打,2人都有2支安打了,先發9棒只剩王柏融、陳金鋒只有1支安打。

桃猿6局下陽耀勳右外野一壘安打,利用捕手捕逸上二壘,林承飛中外野一壘安打占一、三壘,王柏融中外野方向二壘安打,個人單場第2安、第2打點,林泓育轟右外野3分炮,一出局後陳金鋒右外野一壘安打、單場個人第2安,締造先發9棒都有2支安打以上紀錄。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、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