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MG149案不起訴 羅淑蕾驚呼:鼓勵大家設私帳?

▲羅淑蕾在台北市長選舉期間強打MG149案。(資料照/記者賴映秀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前國民黨立委羅淑蕾在2014年台北市長選舉時,告發柯文哲在台大醫院私設MG149帳戶、接受廠商捐款,台北地檢署8日上午依罪嫌不足處分不起訴。羅淑蕾受訪時直呼「不可思議」,尤其柯文哲也承認利用秘書劉如意名義設私帳,每月也接受葉克膜廠商20萬元捐款,為什麼會沒事?

羅淑蕾質疑,柯文哲設私帳是事實,相信社會自有公平,這也等於鼓勵任何機關團體都可以設私帳,吃喝玩樂都從該帳戶支出,沒進私人口袋就沒事,「整個都大亂了」。她強調,將持續追MG149案後續。

▼柯文哲反擊MG149。(圖/資料照)

►►更多政治影音、報導,請鎖定【ETtoday筋斗雲】粉絲團!

Live!【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