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美夫妻愛狗卻屎尿滿地 52坪房養276隻狗被起訴

▲紐澤西動保團體在民宅中救出276隻狗狗。(圖/翻攝自Monmouth County SPCA臉書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紐澤西州一對夫妻,在家裡飼養276隻狗,其中還有許多是剛出生的幼犬,導致屋內環境髒亂,當局會同動保團體強制將狗狗送到動物收容所照顧,並將起訴這對夫妻涉嫌虐待動物。

據《紐約每日新聞》(New York Daily News)報導,紐澤西蒙茅斯郡防止虐待動物協會(Monmouth County SPCA)2日在當地社區調查狗狗走失案件時,發現亨利克夫婦(Charlene and Joseph Handrick)家中充滿異味,且不時傳來陣陣狗吠聲,但敲門卻無人回應,因此通報相關單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局調查發現,這戶約52坪大的房子中,竟然飼養了276隻小狗,包括巴哥犬、吉娃娃、約克夏和其他混種犬,許多還是剛出生的幼犬。屋內環境遭亂不堪,四處都是排泄物,狗狗有些坐在書櫃上,有的待在床鋪底下,甚至有的小狗還被發現躲在牆縫中。

▼狗狗目前由動保團體接手照料,並開放民眾領養。

當狗狗被強制救出時,女飼主還聲淚俱下的表示,「這些小狗是我的家人」。動保團體目前接手照料這些小狗,以確保牠們都受到妥善的照顧,目前先將小狗送到收容中心安置,並開放民眾領養。

關鍵字: 狗狗虐待動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