閃!藍鈞天曝光「赤裸情趣」 寵愛孕妻拍唯美寫真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即將當爸爸的藍鈞天,日前與愛妻Fiona一起拍攝幸福懷孕紀錄寫真。藍鈞天裸露結實上半身與愛妻一襲性感黑色孕婦裝,兩人搞笑幸福互動入鏡,讓人感受到即將迎接家庭新成員的幸福氣氛。

【延伸閱讀】「布芬戀」閃不停!炎亞綸粉紅告白李毓芬:是我不夠好


▲藍鈞天每天都會對著肚子裡的女兒報告行程。(圖/寶麗來國際娛樂提供

以時尚F4型男形象深植人心的藍鈞天,近年工作重心放在戲劇演出上,如年代史詩大戲《一把青》與偶像劇《大人情歌》的演出,都是近期讓觀眾相當驚艷的佳作。近期即將升格爸爸的他,更在朋友的邀約下,與愛妻Fiona連袂拍攝一系列幸福甜氣又性感的懷孕紀錄寫真,連寵物狗狗也一起入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【延伸閱讀】周杰倫爆唱這首兒歌小周周必睡 「但比較常請老婆唱」


▲藍鈞天與Fiona拍攝懷孕寫真的搞笑互動,狗狗也一起入鏡。(圖/寶麗來國際娛樂提供)

讓人印象最深刻的一組照片,就是Fiona拿著披薩當誘餌,藍鈞天被老婆壓腿做仰臥起坐,幸福的互動和搞笑的演出,讓在場的人都哄堂大笑。兩人笑稱,起初沒有想到這樣的橋段,是中午工作人員叫披薩當午餐,Fiona靈機一動,請工作人員留一塊披薩當道具,赤裸曝光兩人私下情趣的另一面。

【延伸閱讀】瞞著阿本會情郎?炎亞綸自嘲「環保人士」:請別浪費紙


▲Fiona用披薩當餌,幸福互動。(圖/寶麗來國際娛樂提供)

另外幾組照片中,像是藍鈞天幸福聆聽妻子的肚子,Fiona私下爆料,藍鈞天每天都會對著肚子裡的寶寶報告自己一天的行程,幾乎已經把未出生的女兒當成親密的情人一般對待。而Fiona即使懷胎9月,依舊保持著標準的好身材,更鼓勵所以的孕婦,都可以像她一樣用開心幸福的心情,迎接自己心愛的寶寶。


▲Fiona懷胎九月依舊保持好身材。(圖/寶麗來國際娛樂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