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亂開玩笑就是白目! 他拿刀讓隊友手指去縫3針

▲馬林魚新秀賈瑞特手指被割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好的玩笑是有趣,不好的玩笑就是白目!馬林魚首輪新秀奈勒(Josh Naylor)玩笑真的開大了,拿著刀子想搞一些小把戲,卻不小心把隊友賈瑞特(Stone Garrett)拇指劃傷,必須要進傷兵名單。

這起消息傳到馬林魚高層去,總裁希爾(Michael Hill)已經確認此事,而賈瑞特經紀公司也發表聲明,指出這起玩笑並非你情我願,奈勒和賈瑞特也不是室友,推翻兩人好交情的說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醫療報告指出,目前賈瑞特已經完成縫合手術,右手拇指縫了3針,預計進入傷兵名單,如果沒有意外將要休養一陣子,這個玩笑也馬林魚高層很不滿,將採取進一步調查,對奈勒處以禁賽罰款。

20歲的賈瑞特在2014年選秀會第八輪被馬林魚指名,本季和奈勒在小聯盟1A打拼,他出賽35場,打擊三圍.297/.352/.581,帶有5支全壘打,是具有長打火力的新秀球員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馬林魚玩笑奈勒賈瑞特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讀者回應